星期五, 5月 17, 2019

【心得】V女王調教心得

從一開始對SM充滿憧憬跟各種妄想,
到一步一步開始找到玩伴,
然後開始各種嘗試跟實踐,

到後來,不知不覺慢慢從圈外到圈內了,
也認識了幾位女王,
甚至約了幾次調教,
也漸漸的知道了自己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能實現什麼,
該放棄什麼。

扯遠了。

總之這次約了V女王調教。
而就像我到什麼飲料店都會點珍奶一樣,
其實我喜歡的項目也一直沒什麼不同,
就是拘束跟緊縛。
也許相同的項目更能體現出每個女王的特色跟差異。

也許因為認識的時間最久,
聊過的話題也最多,
本來開始前兩個人都擔心,
會不會因為太熟識讓場面變得尷尬,
不過反而因為熟悉的關係,
整個過程中其實我都蠻放鬆蠻享受的,
讓我可以很真實的做自己,
不用太擔心應對進退出了什麼差錯,
可以很專心的在官感上(欸)。

沒錯其實我是一個超容易閃神分心的人。
即便是在調教過程中,
我還是容易東張西望東猜西想,
很容易出戲。

V女王先讓我帶著眼罩,
用狗掌套拘束著我的雙手,
「忍耐30秒喔。」
V女王溫柔的搓揉著我的分身。
一邊讀著秒數。

30秒很快的過去了。

V女王拿下來了眼罩,
接下來全程讓我戴著我自備頭套,
那是一個皮革製的,全封閉的頭套,
只有留個呼吸孔在鼻子的地方,
封閉性很好。
其實我睡不好的時候也會戴著睡。
頭套戴到位,繫帶束好,
只有微光從洞裡透進來,
而我即便再怎麼努力,
也無法從那孔洞裡看到一絲絲風景。

呼吸的時候,偶爾還會因為換氣的量大,
整個頭套收縮著,發出咻咻的聲音。

「這呼吸的聲音好棒。
我是不是也該來買一個了?」

她解開了我的手套,
讓我穿上了乳膠的butterfly suit。
將手肘彎起,塗上潤滑油後,
往袖管裡深深塞入,
再將背上的拉鍊拉到底,
我的雙手就被牢牢拘束包覆著,失去自由。
她拿起了束帶,將我的雙腿綁在一起。

她將我推倒在床上。
「一樣,30秒喔。」
當然,這不會是格林威治的30秒。
隔著膠衣逗弄也好,
直接拉出來刺激也好,
我只知道有一股一股的刺激往腦門衝上,
身體卻不能做出回應,
只能一直不斷的吸氣、呼氣,
試著保持崩壞跟平靜間平衡。
然後兩手像雞翅一樣煽動著。

「25……26……27……27.1……27.2……」
啊……果然跟黃埔標準時間一樣,
相當有彈性啊。

這條天堂路,什麼時候才會有盡頭呢?

「30。」
V女王停下動作,讓我能夠專心的喘氣。

「我想玩睡袋。」
V女王拉開了拘束裝的拉鍊,
幫我鬆了鬆筋骨,
隨後拿起了乳膠睡袋讓我套入,
將睡袋拉鍊拉起後,
乳膠完美的包覆著我的身體,
一種前所未有的舒服跟滿足,
讓我的分身興奮的挺立著。

「啊……好エロ……
沒想到透明的乳膠這麼色情。
雖然都包覆著,但是又都看得很清楚,
乳頭在哪裡都不用找了呢。」
V女王一邊說著,一邊逗弄著我的敏感部位。

「可惜這件沒有開洞呢……
不然就可以拉出來玩了。」
「你很能忍啊……那這次就60……
不,100秒吧。」

經過前面的調教,
我的身體現在正敏感而激動著。
沒有辦法回她話,
被限制著的呼吸跟身體,
都讓我沒有辦法思考什麼事情,
只是一直喘著,掙扎著,扭動著。

快樂著。

再玩了一陣後,
V女王讓我脫下了睡袋。

「你喜歡緊,越緊越好,對吧?」
我聽到撕開膠膜的聲音。
微涼的膠膜再次包覆著我剛褪下睡袋的,
溼透的皮膚,另一種層次的拘束感,
讓我疲軟的分身再次興奮了起來。

V女王用心的、密密的纏繞著,
我的腿、我的手微微試著掙扎,
換來的只是一種緊緊的,
失去自由的興奮。

我懂,
就是這種感覺讓我更投入龜頭上密集敏感的神經束帶來的感受。
「這次……是400秒囉。」

V女王吟吟的笑著,
還來不急思考跟緊張,
我的分身開始又被刺激著。

這次不同的是,
我超敏感又不怎麼開放的菊花,
也有東西在周圍躍躍欲試著。

「啊啊啊……啊……」
「所以……你要前面被玩壞掉,
還是後面啊?
還是……都被玩壞?」
V女王一邊說著,一邊忽前忽後,
前前後後不時的攻擊著我的各處要害。
我不住的扭動身體,
終於失去平衡倒在床上,
這麼一來V女王更肆無忌憚的攻擊著,
我只能慘叫著、抖動著,
感受前頭傳來的刺激,
跟後門被侵犯的痛楚、酸軟跟快感。

我聽不到她數到幾秒。
也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只知道自己從站著到躺著,
從躺著到趴著,從趴著到跪著,
從跪著又到躺著,
還是沒能離開V女王的攻擊範圍,
腦子裡只是一直想著我快不行了,
要不要喊出安全詞。

幸好V女王
似乎看出了我的疲態。
她停下了手,解開了膠膜,解開了頭套。
讓我去沖洗,免得著涼。

「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們都做了什麼?」
V女王說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快樂時光過得很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