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0, 2020

Night dream-16

相關圖片

可以嗎?

我伸出手來,握成拳頭,
讓妳用膠帶將它一圈圈纏繞;
屈起手臂,也讓妳牢牢的綑成一束;

我俯下身子趴在地上,
彎起腿來也讓妳捆在一塊。

至此,在妳面前我只能低低的跪趴臣服著。

妳俯下身,
拎著我的下巴讓我仰起頭。

「這樣不也挺可愛的嗎?」
說著,妳將一個帶鏈的項圈往我脖子上套著,
喀喳一聲的鎖上,
順便拉了拉兩下,看我有點重心不穩的樣子,
嘴角露出了微笑。

妳繞到我背後,將我往前推倒,
我只能像隻狗一樣的用四肢的關節著地,
也只能像狗一樣跪趴著。

妳扯著項圈拎著我,
開始在屋子裡散步。
我用著不習慣又不協調的四肢撐著走,
沒幾分鐘就肌肉痠痛,開始顫抖著,
前進的速度也放慢了下來。

然後妳冷不防的幾鞭子打在我的屁股上,
聽著我的哀叫聲跟看著我顫抖的身軀,
一邊發出了銀鈴般的笑聲。

「我沒說你可以慢下來喔。」
於是我又支持著,
不知道往前了多久,
直到一個不小心手肘打滑沒支持好,
立馬整個人攤在地上,
掙扎不起來。

妳一腳踩在我的臉頰上,
用腳底摩擦著我的五官、
讓我聞嗅著她腳心的味道;
或者時不時將腳趾伸進我的口中,
或者搔我的鼻孔,
或者將我的面孔撥扭的面目全非。

我微微扭動著身子。

妳將腳移到我身上,
冰冷的腳底在我火熱的身上游移著,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尤其妳用腳趾夾住玩弄我的分身的時候,
我甚至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跟動作,
因為我早已身不由己,
只能任由奔流的情緒跟激素帶走思緒。

妳看著我失控的喘息跟不由自主擺動的四肢,
露出了淫淫的笑意。

「你,今晚是我的。」

妳抱著我。
而我流著淚。

2020.01.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