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極短篇】臀擊

主人帶著我進了房間,
命令我視線只能看著前方30度處,
眼神不得隨意漂移。

我低著頭讓主人拉著牽繩走,
走到一堵牆前面,我只看到牆角嵌了一個框,
上面有著腳鐐。

主人把我往前按在牆上,
兩隻腳被拉開固定著,
兩隻手也被高高分開吊起,
項圈跟乳環相對應的牆壁位置上也有鉤子,
主人就把它們鉤到我的乳環跟脖子上,
我整整個人成大字形的張開著,
也被牢牢的固定著面壁。

「好好享受,賤貨。」
主人說著,一邊把我的用袋子罩上,
我只剩耳朵可以聽到主人離去的腳步聲。

跟其他人紛沓的腳步聲。

冷不防我的屁股上就挨了一下。
身體忍不住抖了一下,
連帶的乳頭也被拉扯著。

好像是皮革的拍子,剛開始打不太痛,
但是聲音很響亮,
打著打著我的身體似乎傳來了輕微的快感。
而板子越打越快,聲音聽起來卻輕脆悅耳著。

最後一下,板子打特別大力,
打完也沒離開我的屁股,
而是在上面滑動遊轉著。

我的下面微微發熱著。

腳步聲離開了。

剛剛應該只是暖身。
後面這一下讓我整個人醒了過來。

熱溶膠。
我想起小時候被老師拿熱溶膠打屁股的感覺。
條狀物特有的咻咻聲破空響著,
而我也把屁股夾緊到了極限,
熱辣的感覺隨著鞭響一次一次的提昇,
我忍不住開始扭動身軀跟屁股想要閃躲,
卻幾乎差點把自己的乳頭扯掉。

眼淚開始從我的眼角飆出來,
我放聲大哭,但是對方完全沒有要手軟的意思,
越打越急越打越快,
我的身體已經從刻意扭動到無法制止的,
因為疼痛而抖動,
而臀部也為了想躲避鞭打一直往牆上挺著,摩擦著。
這個動作似乎更加刺激了對方,
狂風驟雨搬的揮動著他的武器。

當對方停手的時候,我整個人是只能無力的吊掛著,
可是這樣的疼痛感卻讓我下面整個溼潤著,
滾燙著……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淫水還是尿水了……

我想用哀求的表情看主人,可是我看不到他,
他也看不到,項圈限制了我轉頭的角度,
頭套讓我什麼也看不到。

突然一隻手抓住我顫抖不已的手臂,
有個人整個貼到我身後,一邊插入我一邊說著:
「如何?還想要嗎?」
是主人的尺寸,
他厚實的胸膛整個貼在我汗涔涔的背上。

主人一邊揉捏著我火辣的屁股跟乳房,
一邊用力的頂著進入著,
而我因為疼痛的關係夾的比平常更緊,
主人出來的比平常更多更兇猛。

主人完事了以後,離開了我的身體,
拿出了保鮮膜把我的下體跟臀部纏繞著,
不管我還在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啜泣著,
只輕輕的說了句:

「還有呢。」

腳步聲離去後,整個房間一片寂靜,
只剩下我的啜泣跟其他液體滴落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