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無題隨筆

被某人刺激於是飛快的寫了寫了一個性愛小短篇……

大概十分鐘不到就寫完了吧XD

----

門喀咑一聲鎖上時,
就是遊戲開始的訊號。

我總愛輕輕的鬧著他,
纏著他,貼著他,吻著他,舔著他
直到他拿出繩索,
把我在他身上不斷遊走的雙手,
從手腕開始細細的縛起後,
猛的繞過頭,
往我的身後拉。

我還沒有放棄抵抗。
脖子仍然盡量往前伸,作勢要囓咬他;
雙腳也不斷的踢打著,交纏著他,
直到他用那結實的身軀壓制住我,
用另一段繩子將我的腳踝也縛起,
一樣拉到身後跟手腕相連,
完成了一個逆海老縛。

這時狀況逆轉了,
換他的雙手在我的身上咨意遊走,
我只能像條岸上的魚般,
不斷的扭動拍打身體。

他一邊吻著我,一手不停的戳揉我的乳頭,
在我不斷呻吟的時候將口球塞入我的口中。

從現在起,妳沒有說話的自由喔,他這麼說。
我嚅囁的硬是擠出幾個字,
他卻裝作聽不懂似的,
拿起眼罩將我矇上,
繼續往我身上每個敏感處進攻……

在我私處漸漸滿溢著春水後,
他猛的掰開我的雙腿,
整個人進到我的雙腿之間,
分身也進了我的花園……

我大聲的喘著叫著,
他也用力粗暴狂野的鉗著我,
攻擊我,填滿我……

一陣劇烈的顫抖後,
他溫柔的緊實的抱著我,
我也整個人放鬆的,靠在他的胸膛上。

等他輕輕的摸我的頭,
稱讚我是頭乖母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