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17

Night dream-14


我在妳面前,
緩緩的剝落身上的一絲一縷。

看得出來妳有那麼一點點的,
小小的不自在。

「那……就跪下吧。」

我安靜的低下頭,一次一腳往下跪,
直到雙膝都著地。

妳伸出手,摸摸我的頭。

「自慰給我看吧。但是不准摸雞雞。」

於是我開始伸手撫摸著自己身上的敏感帶--
撫挲著自己的大腿內緣,
揉捏著自己的乳頭,
按壓著自己的腰間脖後,
磨蹭著自己的臉頰。

除了妳禁止的部位,
我盡其可能的讓自己敏感。

摩擦著,揉捏著,沈醉著,
微微喘息著,挺立著。

妳看著,伸手加入了撫摸的行列。

「不准停。還有,不准碰我。」

我被四手連攻,變得越來越興奮,
卻又不能停止被挑逗,
也不被允許高潮。
微微泌出的液體溼潤了整個陽具。

「還有,不准射。」
妳伸手猛地抓住了我的下體,
但不是要套弄,
只是將上頭濃稠腥臭的液體,
沾滿了雙手,在我身上塗弄。

「自己的味道。喜歡嗎?」
妳將手指放進我的口中,
並不怎麼在意我輕皺的眉頭,
咨意的在我的口腔中進出著。

不知為何,有種委屈的感覺,
讓我想落淚。
但也只有妳,讓我願意承受這種屈辱。

妳讓我雙手,環套住自己的陰莖。

「一上,二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無法去計算有過幾個循環。
無法衝刺,無法高潮,
讓我覺得越來越焦慮。

「主……主人……狗狗……可以去了嗎?」
我低聲的問著。

「可以喔……」
妳幽幽的說著,輕輕的握著我的手,
將我的手往後拉移;
扳開了我的指頭,插進我的菊花。

「用這邊去吧。」

我的情緒到這邊徹底崩潰,
一邊哭著,一邊自己用手指抽插著,
一邊低語著……

「主人……狗狗想要啊……」

而妳只是拍拍我的頭。

「乖狗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