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Night dream-8


每次買新玩具就有新妄想

----


沒有伴侶,自己一個人也要玩得開心。
跟家人一起住總有不方便的地方,
所以我帶著一些道具,自己開了房間,
準備享受一段個人的情慾時光。

身為一個M的好處,就是不用特別作什麼,
光是捆綁自己,快感就會漸漸湧出……

把雙腿捆好之後,
我拿出皮革頭套往自己頭上罩住,
把綁繩緊緊的繫上,
讓皮革牢牢的貼緊了我的肌膚,
感覺著那無可比擬親密接觸跟限制。

再將後頸、眼睛跟下巴的繫帶都扣到最後一環,
勾上鎖,一種強烈的限制感油然而生。

將自己雙手銬上,往床頭柱一掛,
開始想像自己被捆綁拘束跟玩弄的情節,
一邊扭動著身子掙扎著。

舒服了,過癮了,想換個姿勢玩法了,
我想將雙手拿下來往下自慰,
卻發現雙手卡住了動彈不得。

(欸?怎麼會?)
我的手銬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了,
整個拿不下來,抬頭卻又看不到東西。

我再努力的掙扎一下,
下體卻突然被一隻手給碰觸撫摸著。

我震驚的彈了一下身子,
雙乳卻被一雙大手給粗魯的搓揉著,
整個人也被壓住動彈不得。

「嗚嗚嗚嗚嗚~~!」

是誰!到底是誰!
旅館的門不是會自動上鎖嗎?
是旅管理面有躲人?
還是其實就是旅館的人?

叫不出聲音來,
我只能任憑那隻手在我已經完全溼潤的下體自由的進出,
跟任意的玩弄我的乳頭……

我用力掙扎到幾乎快虛脫了,
而對方似乎沒有要插入的打算,
將我玩弄一番以後,
把手銬跟腳後跟的綁帶連在一起,
把我綁個駟馬縛以後就沒有動作了,
我大口的、努力的呼吸著。

脫不了身……
所以我該等旅館的人來救我,
還是--

會再被玩弄一次?


----

PS:



看起來醜醜的可是拘束感真的很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