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你的一日狗狗

於是我空著雙手到了你家門口。


「什麼都不用帶。
反正也沒看過哪隻狗會用手機跟錢包的。」

時間到了,我將身上的大衣脫下,
放到你家門口的狗屋裡,
然後倘著赤裸的肉身站回門口,
輕輕的敲了敲門。

沒有回應。

雖然光著身子,我的額頭卻冒出了汗水。

(是我記錯時間了嗎?)
我焦慮的想看看時間,
卻想起身上沒有任何電子產品,
也想起來你交待的通關秘語。

再次走向門口,
我伸出手來刮了刮門板,
輕輕的喊了聲--

「汪!」

然後你拉開了窗簾,
帶著質疑的眼神看著我。
絲毫沒有要開門的意思。

我努力的再次回想你之前說過的,
寵物願望清單。

於是我趴跪了下來,
用手不斷的抓著門板,
一邊「凹嗚凹嗚」發出聲響。

於是你離開了窗邊,
打開了門。

「進來吧。」

我爬進了你的屋子。

「現在起,妳就是我的狗。」
一邊說著,他一邊拿起了項圈替我戴上,
把上頭的小鎖也扣上。

「握拳。」
他命令著,我乖乖的伸出雙手握拳,
任憑他拿著黑色膠帶層層纏繞著。
完畢後,他也讓我的腳趾頭屈著,
一樣用膠帶纏個密不透風的。

他又拿起一根骨頭狀的口啣讓我咬著,
將綁繩在我後腦牢牢固定著。

於是我失去了抓握跟直立行走的能力,
只能用四肢著陸的爬行;
我也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只能凹嗚凹嗚的嚅囁。


於是我沒辦法解開自己的項圈與牽繩。
於是我解不開自己嘴巴裡的口枷。
於是我打不開廁所的門。

這意味著我有內急的話,
只能想盡辦法讓主人知道我的需求,
懇請他溜著我到洗手間去……


於是我沒辦法用雙手捧著碗吃飯,
只能低著頭舔舐著碗中你賞賜的食物……


我爬向你的腳邊,靜靜的趴著,
讓你踩著。

今天,請讓我這樣的,
陪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