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Night dream-3


「那麼,開始了。」
小主牽起我的手,引到身後,
拿起了繩子開始一圈一圈仔細的捆綁著。

「會痛嗎?」
小主輕聲問著,她的動作很溫柔,可是卻一點也不馬虎。
我搖了搖頭,任由繩子往身上一吋吋攀爬著,
她每拉緊一個繩結,我就失去一分自由。

整個空間靜默著,
只有小主拉動繩索時摩擦的聲音窸蘇作響,
跟我放任自己享受痛楚刺激時的呻吟聲。

「喜歡嗎?」
小主綁的樣式很簡單,可是好看也耐看,
而且也結實。

「嗯。」
我點點頭,一邊掙扎扭動著,享受被限制的感覺。

小主用食指起我的下巴,讓我仰望著她。
正當我想擠出笑容的時候,
小主冷不防的拿出膠帶將我的嘴巴封個嚴密,。
然後猛的把我推倒在床上,
拿起繩子鞭打著。

繩子就像有靈性的魔物,
越是掙扎勒的越緊咬的越深,
身體的感覺也越強烈,
房間裡此時響起的,
是繩子破空的聲音,
鞭打肉體的聲音,
跟我悶嗯的呻吟聲。

打了一輪過去,小主停下了鞭打,
我試著調整自己的呼吸,
小主拿出了另一段膠帶貼住我的眼睛,
然後摸摸我的頭,
「要乖乖的。」

然後我就感覺不到小主的存在,
剩自己一個人再黑暗世界裡掙扎。

不過我知道,妳會一直在我身邊。
在這種莫名安心感裡沉沉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