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Night dream-11



【白日夢】

是說昨天下班的時候也太累了,
於是我衣服還沒脫就趴在床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有人把我脫光了。
還把我大字形的綁在床上。

而我之所以會醒來,
是因為有人把我的包皮退下來,
不停的撥弄著我的龜頭龜冠。

我試著扭動身軀想起身,
肚子卻像被鬼壓床一樣壓著,
手腳也被綁著,
脖子也被套著項圈繫著,
我沒辦法低頭看看到底誰壓在我身上。

而我之所以知道……
是因為那是平常我拿來跟J玩的道具。

「欸……J,放開我……」

J並沒有理睬我,只是忽快忽慢,
忽輕忽重,又揉又捏的玩著我的龜頭,
讓它充血腫脹,讓我興奮不已。

「啊!啊~~!」
她突然用指甲摳我的馬眼,
讓我刺痛的整個人差點彈起來。

「好痛啊!放開我!」
「我說痛的時候,你有放開我嗎?」
J一邊說,一邊用手指彈著我的龜頭。

「啊……啊……好痛啊……不要彈了……」
J一語不發,越彈越快越大力。

「拜……拜託妳……停手吧……」
J聽到我這麼說,發出了一聲輕蔑的笑聲。

她停了手,也將屁股抬離了我的肚子。

然後我的龜頭前端感覺到了一股熱氣……
一陣溫暖包覆著我的龜頭前端。

但是只有前端而已。

我知道那是她的小嘴,
於是我的下半身反射性的往上頂想要進入,
卻被她扯住我的蛋蛋,讓我挺不起腰。

「啊……啊……」
蛋蛋被她抓著,我也只能呻吟而已。

她卻輕輕的用的她的陰唇摩擦著我的龜頭,
總在我想挺身進入的時候抓住我的蛋袋,
不然就是跟著我的身體一起上升,
就是不讓我進入,卻也不讓我離開。

「啊……哈……哈……」
我被挑逗的心癢難耐,卻又沒有辦法高潮,
她卻又一面繼續摩擦著,看我快縮掉的時候,
又用手捏捏我的蛋皮跟包皮跟龜冠,
讓我始終沒辦法冷卻下來。

「平常叫你進來,你都不進來。
現在知道感覺了吧。」

「拜……拜託妳……讓我射……」

「呵……」
J改用她的嘴跟舌頭吃我玩我,
那舌尖不斷的摩擦龜冠跟馬眼,
剛才的刺激已經讓我蓄勢待發了很久,
沒兩下就讓我抖著下半身繳械了。

正當我以為已經完事的時候,
她卻又拿出了帶子纏繞束住了我的分身,
不讓血液消退維持勃起的狀態。

「妳……啊啊啊啊啊啊~~!!」
她竟然拿冰塊在我最敏感的時候給我摩擦下去

啊啊啊啊--

整間屋子只剩下我的慘叫聲。
天知道J後面還有多少鬼主意?
這時候我完全能想像,
她平常被我玩的時候是什麼心情跟感覺……

這故事告訴我們,
平常玩m的時候,不要玩得太過火……

(有緣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