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放置

雖然說參加的是這種類型的聚會,
但是根據一直以來的經驗,
通常單獨一個人參加這種聚會都沒有什麼搞頭可言,
怎樣都只有旁觀流口水的份。

這次也差不多,看著其他對主奴有說有笑的互動著,
我想這次聚會應該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會發生了。

只是有個女孩很吸引我的目光。
應該也不是她特別漂亮或體態特別好,
而是她安靜低調的反而讓人有點難以忽略。

她似乎從活動開始前就在那個地方了,
罩著一件斗篷戴著口罩,姿勢端正的跪坐在角落,
也不主動向誰攀談,也沒有起身拿過飲料食品,
甚至沒有看她起來上過廁所。

就只是一直靜靜的在角落跪坐著。
只有偶爾看到有人走過去,揭開她的口罩,
塞了點什麼進她的口裡以後,
又把口罩戴上。

太詭異了。
這是某人的M被放置play或處罰嗎?

總之這次很意外的我沒有提早離開,
而是一直留著直到活動結束以後,
人潮漸漸散去了,但是那個M還是在原地,
一動也沒動著。

我實在太好奇了。
於是就一邊東張西望一邊向那個女孩走過去。

「那個……請問可以跟妳聊個天嗎?」
她的臉整個罩在斗篷的帽沿底下,
又被黑色皮質口罩遮住大半個臉,
實在也看不見什麼表情或樣貌。

我試著低下頭,這才看到她的眼睛上面也戴著眼罩。
我想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她一直沒有回應我的原因,
也許是擔心著跟其他人互動會被主人處罰吧。
想一想這樣的放置play也挺有趣。

不過通常這種狀況底下,
主人應該都在旁邊看著吧?
有什麼意外或狀況的話應該就會出面阻止或拯救他的M。

於是我在沒什麼根據的理論下,
大膽的動手把M的口罩往下拉,
果然口罩底下的小嘴塞著一顆鮮紅色口球,
鼻子也被鼻勾拉的開開的,
而嘴唇旁邊的縫隙裡被塞進了各種食物,
那張沒辦法咀嚼吞嚥的口只能被迫讓食物停留在那邊;
鼻孔裡則是塞滿著味道辛辣的食物。

這樣有點殘忍啊。

而靠近看才發現,她的手臂沒有穿過斗篷的袖子,
我把斗篷的衣角拉開來看看,
才發現在斗篷底下的她的身體被繩子爬的滿滿的,
用跪坐的姿勢捆的緊緊的。

難怪一整晚她一動也不動了。
這種綁法除非被別人扛著,
否則根本寸步難行。

我放膽把她的帽沿掀掉,
果然她的耳朵也被塞起來了,
根本整個五感都被隔絕了。
不曉得她被這樣放置多久了,
要不是這個M耐力超強,
就是這個主人超殘忍啊……
等等,這麼說起來的話……


我往她身體底下看,
身上只穿著一件長版襯衫跟內褲,
並沒有穿任何下著,
而跪著的雙膝底下早已溼成一片,
傳來微微的尿味。

這就竟是……?

我一邊往旁邊環試著,看看有沒有人注意著這邊,
一邊把這女孩的狀態還原。

她的主人應該等等就來解放她了,
我想。

然後時間也晚了,我就往櫃台去結帳,
準備離開現場。

「這位先生,那邊那位女生是你的朋友嗎?」
服務生問著。

「並不是,我不認識她。怎麼了?」

「這樣啊……其實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她是誰的朋友,
只知道今天這個場地已經包給你們了,
所以不會有其他人進來;而我們現在要打烊清場了,
所以想請您把她帶走這樣。」

「……」我仔細思考考著。


----待續


歡迎來信討論實行的可能性(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