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Night dream-9

其實被吊在空中並不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相反的有一種輕飄飄的,很自在的感覺。

除了雙手被束手套拘束在背後有些麻麻的感覺,
跟下體被塞進寶特瓶有點不舒服的感覺之外,
她的繩藝真的非常精湛,
全身的體重很均勻的分佈在每個繩結上,
並沒有太明顯被勒壓的感覺。

「還可以嗎?」她摸著我的頭,撫著我的臉頰。
「嗯……」我依偎的蹭著。
「那……這樣呢?」她拉了拉我的股繩,
繩子把肛塞往我的腸子深處推進去,
讓我有種想排便的感覺。
「嗯……」我下意識的用力夾住肛門,
不自覺也把分身用力的挺了起來。

「乖孩子。」她拿起了一個控制器,
把轉盤輕輕的轉了一個刻度。

「啊!……啊啊啊啊!」
插在尿道裡的金屬棒子放出了弱電流,
我全身上下因為一種快感顫抖到不行,
雙腳在空中不停蹬著伸縮著,
分身也因為電流失禁的流出了某些液體,
而液體的導電性幾乎讓整個龜頭都開始被電擊,
而我越用力掙扎龜頭就更敏感,
感覺到的刺激更強烈,
於是我顫抖的更加厲害,幾乎無法言語,
只能越來越大聲的啊啊叫喊著。

而這也不過才30秒鐘不到的事情。

她停下了電流,而我的身體卻停不住痙孿,
分身也不停的噴射著。

「嗯,果然是初心者呢,這樣就流這麼多出來了。
不過,以後你會越來越習慣,越要越強烈的。」
她一邊說,一邊拿出了眼罩、口球跟耳塞,
一樣樣幫我穿戴上去。

「我現在要出去一下,你呀就好好的體會適應一下吧。」
塞上耳塞前,她最後留下了這句話。

最後,我的世界就只剩下的無盡的黑暗,
跟無法停止的痛苦與快感……

越痛苦,越快樂。









感謝花魁給了這樣一個作夢的空間。
靈感來源↓
http://i.imgur.com/ll8JBCt.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