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戰敗國之女

她就在那個地方,赤裸裸的,傷痕累累著。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對她。

我們已經攻破她的王國了,沒有士兵,沒有敵人,
沒有祕密,也沒有財寶了。

有什麼必要把她搞得像個廢人一樣?

狹小的籠子,冰冷的鐵條,失禁的器官,
空蕩的眼神,佈滿傷痕的身體。

並沒有遮蔽給她。
籠子裡唯一的遮蔽物是薄透的紗布,
如果她用來遮掩的話只會更激起圍觀者的獸性。

而難能可貴的是,雖然她的心已經死了,
但是過往身為公主的訓練仍然讓她的肉體保持良好高貴的姿態。

不管怎麼戲弄凌虐調戲她,她始終高雅的像個公主。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教,
她已經習慣而且適應沒有尊嚴的生活了,
只是順著身體本能肉慾的行動。

而即便她要求我的肉棒,她也表現得像個公主,
經過鍛鍊(摧殘)後的技巧高超得像個妓女。

我的使命是看住她(不是看護),
總之死不了就行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也不知道沒有國的公主是否還能稱為公主,
總之我將我的子民送進了她的口中,她的體內。

也許有機會,她會幫我生個王子,也說不定。

↑某部影片觀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