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Night dream-5 .1

「如何?還喜歡嗎?」
我把馬達打開,
看著那層薄薄的乳膠漸漸的將她的身體包覆緊束,
原本就玲瓏的曲線現在更加的苗條好看。

當然我知道她現在是沒辦法回答我的。
她的口球尺寸我特別挑過,
剛好可以飽實的填滿口,又不妨礙呼吸,
而真空床的特性就是可以把人牢牢的貼附固定著,
身體連擺什麼姿勢都不能自己決定。

雖然光是擺著,
看對方因為呼吸而起伏的曲線也很有想像空間。

不過呢,拘束這件事情就是越要掙扎越有感覺,
不是嗎?

我打開了按摩棒的開關,
黑暗中的她不會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受到攻擊,
整個身體顫了一下,開始不安的扭動著肢軀,
黑色的乳膠如波浪般的起伏。

屈張的手指,起伏的腰肢與胸脯……
我起身向前,用指頭揉捏了她的乳頭,
用手掌輕撫任何我想摸的部位。

乳膠床底下傳來了嗚嗚聲,
她的肢軀顫抖的更厲害了,
腰身用很大的幅度扭動著。
我知道,那是喜悅的暗號。

我把按摩棒跟真空幫浦的電源關閉,
示意她可以掙脫了。
她很努力的翻轉身子,爭取空氣進入乳膠床中,
讓自己可以變換姿勢,
我卻總在她脫逃到一半時打開開關,
讓她的姿勢很尷尬時再對她上下其手。

她現在的表情應該很苦悶吧我想。
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我們說好了,
今天,妳是我的M。

「我要讓妳在裡面,待一輩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