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Night dream-4


「如何?還喜歡嗎?」
我一邊拉著繩子,一邊問著小主,
她一邊畏顫顫的站起身子來。
雖然我知道帶著封閉式頭套的她,
除了聽到皮革摩擦的聲響以外,
只剩下自己的喘息跟心跳聲而已。

我把小主的兩隻小腿綁在椅腳上,
雙手背在背後,
兩條繩子從腋下繞出往天花板上的滑輪掛著。
只要我手裡繩子往下一拉,
她就得不由自主的站起身子;
股繩當然是從跨下穿過,
繞過釘在地板上的滑輪,當我拉動這條繩子的時候,
這個角度就會讓她再坐回椅子上。

我拉動另一條繩子,小主一樣顫抖著身子慢慢的往下坐。
她坐不了太快,
因為椅子上還固定著一根尺寸不小的假陽具。
一個沒坐好假陽具可就進了另一個洞了。

不過這應該不是我該關心的事情。
我猛的一個拉扯,小主整個人狠狠的「就定位」,
身子也不住顫抖著,頭套裡也傳來嗚嗚的聲音。

我想現在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小主根本感覺不到,
也猜不到我什麼時候會拉動哪一條繩索吧。

當然也猜不到,
平常用在我身上的乳夾會反過來夾在她身上。

「嗚~~嗚……」
小主一邊搖著頭,一邊扭動著身子,
想把乳夾甩掉,
但是這個舉動只是讓我把夾子調更緊而已。

把兩條繩子忽快忽慢的交互拉了幾輪以後,
小主坐的椅子下已經被各種液體濺濕了一片,
她的雙腿也顫抖個不停。

「也是,也該讓妳休息一下了。」
我伸手撫摸著小主頭罩,
她也把頭順從的倚靠著--
當然也可能是想咬我也說不定,
不過這個時候她是辦不到的。

我拿出其它的繩子,
把小主的胸部繞了幾圈束縛著,
也把她兩條大腿纏繞在椅子上,
一邊打開假陽具的開關。

看著小主的身體時而仰起,時而俯下,不停顫抖著,
頭罩中也不時傳出各種意味不明的聲響。
也許這可以讓她稍稍體驗一下,什麼是天堂的感覺吧?

不,也許是地獄也說不定。

在我想出答案之前,就先這樣放著吧,
到時候再跟小主確認我的答案是否正確吧。

至於為什麼小主變成這樣……
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