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Night dream-5.2

※※※※




「如何?還喜歡嗎?」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者應該說,
我找不到用什麼方式可以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除了嘴巴被滿滿的塞著一顆帶管子的口球方便我呼吸,
我全身上下都被一層黑色的乳膠貼身包覆著,
身體所處的夾層被抽成真空,
於是身體前後兩層乳膠便緊緊的吸附著我身上,
也牢牢的限制著我每一分每一吋的行動,
連動動手指頭都得費上不少力氣,
下一秒卻又被迫徒勞無功的攤平。

而深深刺入下體的按摩棒也因為這樣被牢牢固定著,
不論作怎麼樣的週期運動,
或者我多努力的想把它往外排,
最後也只會被真空的推力牢牢的把小穴塞緊而已。

不論怎扭動掙扎,
我甚至沒有辦法稍微替自己挪動一下位置,
改變一下姿勢。
眼前一片漆黑,看不到發生什麼事情,
也聽不太清楚外界的聲音,
只有乳膠摩擦伸縮的聲音一直在耳邊作響,
還得承受不知何時會突然開始扭動何時突然停止的按摩棒,

……以及他三不五時的愛撫及揉捏。
還有他總是戲謔的把抽氣幫浦的開關關掉,
拍拍我的身體叫我趕快掙扎,
卻又在我脫逃到一半的時候將開關打開,
把我固定在奇怪的形狀後任意的撫摸我。

在他說了那句「我要讓妳在裡面待一輩子」之後,
那隻按摩棒就不曾停過,
抽氣幫浦也一直運作著。
我試著用力掙扎了,
卻發現身體早已因無數次的高潮而癱軟,無力再掙扎……

我已經……沒辦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