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Night Dream

我把網購來的拘束具,一樣樣的打開來仔細端詳著,
一面仔細想著,這些東西安裝到身上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應該是說,被拘束住的時候,
掙扎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把皮帶往大腿上放好,收緊到定位,
那種被緊緊包覆的感覺真好。

我把另一條皮帶也往腿上綁上,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是自己的腿,
但是白皙的腿上套上兩條黑色的皮帶就是很誘人,
自己竟然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再把背帶往身上套著,眼看著就快大功告成。

只是看著束手的皮帶,我知道,
現在還沒有人可以替我套上它,
我還是不會知道,
被完全拘束是什麼感覺。

我把腿上皮帶的扣環跟身上背帶的扣環連結,
果然腿就不由自主的張開了。

我把雙手背到背後,
用想像力拘束著自己,
用想像力蹂躪著自己,
用想像力羞辱著自己,
用想像力讓自己來到了一個不太高潮的高潮。

果然,
我還是需要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