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Cocoon

「那麼,要開始囉。」
他一邊說著,一邊把我的手臂往後併攏,
在將我的手掌握拳以後綑成狗掌,
一邊用著膠膜開始一圈圈的從手腕處開始纏繞著。

從背在身後的手腕處,開始感覺到自由一吋吋的被剝奪,
我的身體也一點一點慢慢燥熱興奮了起來……

整隻手臂都已經進入了膠膜的拘束範圍了,
他換個姿勢,整個人貼到我的後背上,
開始從肩膀一圈圈的往我的腹部纏繞。
乳頭的部分也被膠膜輕輕地覆蓋住。
不透氣的、靜電的、薄薄的,
被一層層膜給壓住,覆蓋住。
一邊纏繞軀幹部,
一面不忘了將已經捆好的雙臂再固定到身上。

他把我的身體每一個部份都仔細的覆蓋住,包覆住。
雙腿的部份則是從大腿處開始兩腿分開纏繞後,
再把兩條腿緊緊的併攏纏繞,
連腳趾間,腳掌都沒放過得,仔細的捆綁著。

下體的部份,
他則是很壞心的將膠膜從薄薄的一片拉緊成細細的一絲,
一左一右的勒入我的陰唇,讓整個後花園的大門開敞著。

他一邊一手握住我的脖子一邊看我喘息著,
另一手拿起捆膜開始把我的嘴巴一圈圈纏繞起來,
然後憐愛的看著我淚汪汪的眼睛,
我的視線開始被一層層的膠膜給阻隔著,
開始模糊了起來……

我微微的掙扎了兩下,他摸了摸我的頭,
隔著膠膜吻了我的唇,
接著拿起鮮紅色的膠帶開始一吋吋的加固我的牢籠,
本來還有一點動彈的餘地的,
現在只剩軀體能微微扭動著。

當最後一條膠帶從我的眼前橫過之後,
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一片豔紅,
和那不停從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裡湧出來的,
莫名的,無法自抑的快感。

「嗚……」他把我放置在床上,
柔軟的水床讓我整個人都身陷其中,
沒有支點的我完全無法掙扎,
只能像個繭蛹般的被放置著。

「那麼,接下來要開始--囉!」
他在我耳邊低語著,卻因為隔著好幾層膜,
聽起來像遠方的言葉。

一種莫名的期待感,讓我的下體處更悶熱搔癢了……



----待續

多希望美夢成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