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Night dream-6



把妳的手,用束手套緊緊的拘束起來,
妳微微哼了一聲,身體也不由得往前挺了起來。

我在拿起眼罩往妳眼睛罩上,
妳仍一邊扭動著身子掙扎著,
抵抗著我在妳身上游移的手。

「你幹嘛啦--」
妳一邊怒嗔著,我卻不打算讓妳有更多開口的機會,
拿起了口球填塞住妳小小的嘴。

我用雙腿夾住妳那不停拍打的腿,
一邊用手指在妳的乳房附近輕旋,
另一手慢慢的從大腿慢慢往上侵略。

妳喘得更急了,體溫也更熱了,
掙扎的軀體也更用力了,
呻吟聲也更嬌媚了。

我稍微遠離,
看著妳那被拘束得玲瓏有致的體型,
想著怎麼讓今天晚上變成一件,
永生難忘的事情。

夜,還很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