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7

Night dream-2


跟櫃台確認過房間號碼以後,
我拿著鑰匙往房間前進。


進了房間,習慣性的把門關上後,
把燈打開,環視一下周圍環境後,
我到床上坐著。

坐在床上呆了半餉,
想著該執行的你的命令還是要執行,
我又起身把燈關掉。

黑暗中,會比較有安全感些。
更何況,等等也是黑成一片。

我脫下自己的內褲,往自己的嘴包裡塞著,
從包包裡拿出口球,也仔細的戴上。

把胸罩也從自己身上解開,
往櫃子上放著;
從包包裡拿出乳夾時,
我的手開始微微在顫抖……

真是的,這種東西要自己戴上實在有些微妙的違和感……
我把乳夾輕輕的按開,
在黑暗中用左手幫自己的乳頭定位以後,
把乳頭捏起,讓夾子夾上。
自己夾其實不太痛,
那種微微受到壓迫的感覺反而讓自己……

興奮了起來。

右乳夾完了以後,左乳也如法泡製了一次。
夾子上帶著鈴鐺,身體擺動的時候,
鍊子跟鈴鐺碰撞的聲音頗微妙。

進行到這個步驟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下體已經微微的溼了,
於是塞入跳蛋的步驟進行起來不算艱難,
輕鬆的滑了進去。

我把剩下的道具一次從行李箱裡裡拿出來在床上擺著。
想起來你也真誇張,
素未謀面你卻寄了那麼多道具給我。

還是,其實你早就已經看穿了,
我是一個有被虐慾望的女孩?
我看著手裡的這些道具,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以往只有在影片跟網路上看過的東西,
現在卻可以掂在手裡……
而且,還可以用在我的身上……

我拿出了鋼管,把自己的腳踝用兩邊付著的腳環綁上,
成了標準的兩腳開開姿勢。

拿出了眼罩往自己的眼睛上戴上。
好了,只剩下一個步驟了。

那是一雙皮製的帶銬帶鍊狗掌。
我可以簡單的把雙掌都放進裡面,
從上面一施壓就可以簡單的把自己銬住,
中間帶的短鍊可以把這雙手往任何地方掛--
不過今天我沒有選擇,因為你說要把雙手背在背後,
銬在雙腿間那隻鋼管中間的鉤環上做駟馬,
或者往前掛,如此而已。


猶豫的理由是,鑰匙不在我手上。
即便有,
我也沒辦法隔著那麼厚的皮革做這麼開鎖精密的操作。

嘆了口氣,我把雙手最後的自由用在蓋棉被上,
把自己銬上,在黑暗中等待你的到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