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Night dream-7


站到妳面前,我遲疑了一下,
不曉得妳會怎做。

妳猛的伸手往我的跨下抓了一把,
薄薄的裙片完全無法阻擋妳指尖的動作,
分身近乎赤裸的被妳抓著。

妳無視我有些扭曲的表情,
恣意的揉捏著,確認我有沒有確實執行指令。

片刻後,妳放開手,扯著我的衣領,
對著我的耳邊低語。

--

房間裡,我照著早上妳的命令,
用膠帶將自己雙眼雙手纏繞捆綁,
立在床柱邊。

妳悄然無息的進來,
在我來得及開口之前封住了我的嘴,
在我來得及反應之前已將我雙手舉起縛在床柱上,
雙腳固定在床腳上,
整個人全身拉直的門戶大開。

於是妳放肆的觸摸扭捏啃咬,
我也放肆的掙扎哀叫。

這是一場不高潮不善罷甘休的饗宴。


----


1.每次都寫一樣的東西我也很無奈啊,
不過腦子裡轉的東西一直都差不多……

2.妄想萬歲⊙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實話實說,現在